Monday, May 16, 2011

朋友

到现在,我活了13年,还搞不明白“朋友”这两个字。
那天,我与一半小学同学在一块聊天。
突然,我有点想吃西瓜的念头,就去买来吃。
回来时,我听见他们正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她们说什么,我不想再提了。
我很纳闷,朋友不是应该互相包容,互相忍让的吗??
曾经,有一段时期,班上的同学都很讨厌我,我不明白。
同学聚会,玩游戏,我输得很惨。。
后来才发现,他们是联合害我输,让我受刑罚,
看我那无奈的样子。
或许,是我没有人缘;
又或许,是我实在太令人讨厌了。。。
现在,我才真正的羡慕那些拥有知己的人~
真正的我,是很渴望一段真挚的友情,
我可以为了身边的朋友而做出改变,牺牲,
但是,我得到的又是什么??
朋友,你们为什么这么难明白??
告诉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