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聊天

最近,跟某某聊了很多。从一开始不大敢接近他,到自己认为自己认识他,其实现在我才发现他的另一面。之前认为他很坏蛋,但之前把所有一直以来藏在我心中永 远没有人知道的心事,秘密,告诉了他。也不知为什么,一直以来都不敢告诉别人的事,完完整整的告诉了他。本来还以为自己死定了,因为我觉得他会告诉别 人。。。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没告诉任何人,反而还给予开导。原来,他也有好人的一面。他把我吓到了,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他会有这样的反应。

有时,人就是这样,以自己的第一印象来断定他是怎样的人。有时候,我们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就会成为他们断定以后他们如何看待我们。我个人经过这件事后认为:我们真的应该先认识,了解那个人后,才来判断他/她是个怎样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