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下定决心]

最近有一点矛盾。。
想在辩论闯出一片天,
又想像身边许多朋友一样拥有自己的恋情。。

在辩论的时候,
就只顾辩论,
其他的都不想了;
在羡慕别人能甜甜蜜蜜地和男朋友来往时,
愉悦的心情一下子就消失了,
因为,
我一想到我不能拥有两个我都想要的东西,
就不再兴奋了。。

但是,我很敢肯定,
我最想要的,就是辩论上的成就。

只是有时候,觉得有点空虚。
想找个朋友聊聊天,散散心,却找不到个适合的对象。
只好憋在心里,
自己独自承受了。

到底,
我现在最想做的
是什么呢 ??

我下定决心了-------
我心在只把心思放在辩论,
其他的,别来烦恼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