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知己

这几天发生的事,
让我领悟到了,
生命中有愿意陪伴你的知己,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在伤心的时候,
有人递给你一张纸巾,
有人让你依靠他的肩膀,
有人愿意花时间听你倾诉,
也有人静静地坐在你旁边只为了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的,
你是幸福的。

在你开心的时候,
有人陪你一起笑,
有人陪你一起疯,
有人笑得比你更开心,
你是快乐的。

在你生气的时候,
有人愿意当你的出气筒,
有人听你发泄,
你是安慰的。

在你彷徨无助的时候,
有人伸出援手,
有人挺身帮你解决问题,
有人向你指引方向,
有人把你从黑暗中带向光明,
你是幸运的。

所以,我很感激身边有这么一群
关心我,爱我,帮我,
的人。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我的人生还有什么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