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奢望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但是我希望你会看见。。
不对,
不是希望,
而是奢望。。。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又想起以前的我们。

你曾经问过我,
生日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
我说,
我只想要有人陪我过生日就好了。
是你告诉我,
会有很多人陪我度过,
你也一样。

然后我就问回你,
你说你要一条蛇,
哈哈 :D
我说那好吧,
我就送一条蛇给你。
结果你说那我知道我可以送什么礼物给你了-----
我把那条蛇养大了,
送回给你。。哈哈。

所有所有的事,
我都记在脑海里,
我“奢望”你不是随口乱说的,
而是像我一样,
是记在心里的。。。。

我们的记忆,
是刻骨铭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