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生日愿望

从小到大,
我的生日都是平平凡凡的度过,
没什么特别。
只是随便唱歌生日歌,
就没了。

去年,
我的生日派对,
也是要自己一手一脚去策划。。

每次看到别人生日,
有人精心为他们策划惊喜,
我心里总是非常地羡慕他们。

不是说我很想要全世界都为我庆祝生日,
只是,
我真的不想又自己一个人孤单地过完15岁的生日。
我想要有人陪我一起度过。

2013年,
我15岁的生日,
我希望能够和他回到以前那种要好的日子,
变回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希望他不要再避开我。

还有,
当然希望今年在辩论可以更上一层楼。
去年得了两个亚军,
今年我奢望可以得到冠军。

人生中的第二个大考又要来临了,
我希望我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

不知道,
我的奢望,
能不能被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