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我是在说你

你。成。功。了。
我。被。你。搞。的。团。团。转。了。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过敏还是想太多,
我总觉得你对我忽冷忽热的。

好的时候,
你对我比你对你女朋友还更好;
坏的时候,
我们就好象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纯粹就只是你的玩具?
发泄的管道?
还是可有可无的朋友而已?
或者是寂寞时没有人陪所以才找我?

是你口口声声说我会是你最好的朋友,
结果呢?

对我好的方法,
就是让我每天在担心,
我说的每一句话是否得罪了你,
我做的每一件事是否让你不开心。

我受够了。
如果不重视我的话,
请你告诉我;
如果你是真的把我当成个好朋友,
请你,
不。要。对。我。忽。冷。忽。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