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为自己而活

自从认识了你,
我发现我真的,
少了一些自由,
少了一些快乐,
少了一些微笑,
反而,
多了许多烦恼,
多了许多忧愁。

因为你的一句话,
懊恼了多少天;
因为你的一个举动,
挣扎了几个星期。

深怕我稍微讲错一句话,
你会生气,
深怕我做错什么,
你就不要我了。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以你作为出发点,
希望你不会生气,
也不会想要放弃我,
可是,
我真的累了。

我失去了我原本该有的自由,
我失去了我原本该有的快乐,
我失去了我原本该有的欢笑,
只因为你。

这几天,
我尽量避免接触你,
好让我可以冷静思考,
我才发现,
原来为自己而活是多么地重要。

不要理你要不要,
只管自己想不想,
让自己活得快乐,
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