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抱歉。


对不起。
我不知道除了对不起以外,
我能够对你做出什么弥补。

5年前,
我们在那熟悉不过的篮球场相遇。
我在那角落练着球,
没有发现到在一旁静静看着我的你。

从陌生人到相识,
再到朋友。

直到那一年,
你说你喜欢我。
而当时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么地讨厌你。
就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

结果,
你就这样被带进了校长室,
还差一点见家长。

从此以后,
我们就从朋友变回了陌生人。
你恨我,
我明白。

就这样,
我们冷战了1年。

我不知道的是,
原来你在这一年里,
还是关心我的。

事情过了这么久,
我们之间也从冷战转为很好很好的朋友。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这八个字就能形容我们。
我只能说,我对你没有男女之间该有的感情,
多的是一份亲情。

我生病,
你第一个问候我;
我伤心,
你第一个安慰我;
我开心,
你第一个恭喜我。

什么事,
都有你在身边。

然而今天我却把这一个残酷的消息告诉了你。
我真的很对不起。
不管我身边的人会是谁,
他们都取代不了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好朋友,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