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失眠的夜晚


凌晨4点钟。
今晚,我又失眠了。
失眠,对我来说,
已经是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
只是,今天的这个夜晚,
不同的是,我哭了。

哭,
不是因为我伤心;
哭,
不是因为我难过,
哭,
不是因为我失望。
哭,
是因为我心痛。

鱼,
被朋友伤害的痛,
我了解,
我真的了解。
曾经,
我也是掏心掏肺地对待每一个人,
对每一个人都有百分百的信任,
对每个人都没有戒心,
天真地以为真心对待人时会有好报的。
但是,
真心的对待换来的是狠心的甩开。
当时的我,
朋友这两个字根本不纯在在我的字典里,
朋友这两个字在我眼中根本就好不起眼,
朋友这两个字对我来说简直就可有可无。
我一度非常地孤僻,
因为我认为除了你自己,
没有人会真心会你好,
没有人会了解你的痛,
没有人知道你要什么。

可是后来,
一群现在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朋友,
让我明白了,
这个世界上时还有人爱你、关心你、了解你、帮助你、维护你,
在你需要时在你身边,
在你伤心时给你依靠,
在你开心时陪你疯狂,
在你失望时给你打气,
在你绝望时给你希望。

虽然曾经受伤,
虽然曾经绝望,
但是你要知道,
在这个世界上,
还是有希望的。

那些伤害你的人,
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只会让我们有了免疫力,
只会让我们获得更精彩。
要知道,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陪着你,爱着你,守护者你。
伤过,忘了就好了。

晴天使者,
你的心情,
我虽然没有办法完全体会,
不过我了解你的感受。

很多时候,
我们做了一些事情,
都是希望可以得到肯定。

我们努力着,
是为了自己的目标,
更是希望别人可以肯定自己。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不过我只想告诉你,
自我肯定是更重要的。
相信你自己,加油!

天底下的父母都是疼爱孩子的,
虽然有时候,
可能会有偏心的情况出现,
不过我相信他们还是爱你的。

不要再灰心,失望,难过了。
要知道,
我是不会不肯定你,
不会不偏袒你!

这两位朋友,
伤过就好了。
我们还有明天,
期望明天会更好 J

#写到一半有一只蟑螂跑出来,吓死我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