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献给你,我最亲爱的


今天有很多事我都说不出口。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我知道你在整个比赛过程中,
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
你牺牲的不只是时间,
还有你宝贵的睡眠,
还有你的精神,
还有你的课业,
还有很多很多。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知道。

而我呢?
每次不出席筹备,
还要给多多藉口,
还要不按时交稿,
有时还不交稿件,
更有时还顶撞你,
甚至给你臭脸色。

我知道我很自私,
真的真的很自私。
因为个人因素所以放弃了整支队伍。
只有你在撑着整支队伍。
我知道你撑得很辛苦,
而我却在一旁袖手旁观。

可是,
我却被选进全国赛队伍。
我自己也觉得很对不起你,
因为连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公平。
你贡献了那么多,
而我这个自私的人却中选了。

说真的,
我觉得以我的态度,
能够进到全国赛已经是奢望了,
我真的觉得这个位子是应该给你的。

我真的很内疚,
也真的不知道我能够做些什么来补偿你。

瑜真,
我知道就算我说再多的对不起也弥补不了什么,
也知道就算我做再多的事也改变不了什么,
但是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对不起。
我为我之前的所作所为感到内疚。
要知道,
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友,
最好的组长!
谢谢你,瑜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