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相信自己

“不管失望多少次,都不要灰心,因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有人真地爱你的。况且,我们何须为那些不值得的人伤心难过。  不管多少次的背叛,总是会会遇到真正心疼你的人”

这句话,
是我一个很好很好的学姐,
也是朋友对我说的。

为什么我们要去理会别人的眼光?
为什么我们要去担心别人对我们的评价?
为什么我们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改变自己?

很多时候,
我们就是因为担心别人怎么看自己,
所以活得不快乐,
感觉上好像被囚禁了。

只要你相信你做的事是对的,
只要你相信你的选择是对的,
就不需要理会别人对你的看法。

既然我今天选择了你,
我就当然不会再管别人怎么看我,
因为我相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所以,
相信你自己,不要理会别人,
活出你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