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不可思议

有没有想过,
在戏里头的场面,
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我们看戏,
通常都会看到一个桥段,
就是男女主角发着同样的一个梦。

我们都会心想,
怎么可能?
假到死。

但是,
直到亲身经历,
你才会体会当中的不可思议。

那一天你都不肯告诉我到底那个人是谁,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因为我有着和你一样的梦境。
算了,
你不告诉我,
我也就忘记了这一件事。
直到刚才,
你告诉了我,
我才吓到,
原来我们真的发了一样的梦!
还要是现实生活中我们最不想发生的事!

我们两个人,
有着一样桥段的梦。
除了吓到,
更多的是不可思议!
怎么可能连梦里面的桥段都一样?!

两个人,
一个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