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最火拍档

那一天,你迟到了。
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因为你是某某人的弟弟,
再加上我们都没有见过你,
所以对你特别好奇。
等了又等,
咦?怎么还没出现?

这时候你慢慢地从车上走下来,
一副脸黑黑的样子,
不甘愿,睡不醒的样子。

这是我第一次见面。
就在一个这么狼狈的场面下。

然后,
我们也没有什么聊天,
可能连打招呼也省了。

我们真正认识,
是在春卉吧?

我记得那时候你本来只是一个二打六,
但是后来因为出席率很好,
所以做了我的助手!
售卖组副组长!

我们一起进进出出,
进货、试货、找货源,
一起做事情。
还要一起被骂!
哈哈哈! :D

还记得我们的CHATIME故事吗?
天啊!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淤啊!
我怎么做出这么笨的事?

重点是我们去找张栋梁!
吃那个你根本吃不出味道的糖果!
哈哈!:D

搭巴士。
根本不懂哪一站下车。
随便下车。然后又上车。

春卉,
是我们的开始。

我人生中收过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是你送的。
最好玩的生日庆生,
也是跟你们这班傻人一起度过的。
有谁收过里头装着一堆垃圾废纸的礼物?

更恐怖的是,
里面装着一只。。。。袜子?!

还有,
有谁会送你一个马桶当作生日礼物?
没有对吧?
你送了给我。
不懂该说你傻还是笨!
我真的是不知道该生气还是好笑!
哈哈!

一个人写了这么多的字条!



然后呢?
班辩。
怎么这么倒霉你又和我合作?
我们两个不知头不知尾,
一起被骂咯!

兜兜转转,
这么快又一年了。
很可能我们在接下来的春卉又要做拍档啦。
不错哦,
春卉副主席。
希望我们合作无间!
合作愉快!
继续我们的外星人语言!
因为我们永远都是最 SPESO 的!
一定要有很多 FIREFLOWER !

当然,
除了在学会上我们是最火拍档,
私底下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
应该说是姐姐和弟弟! :P
哈哈哈!
我们每天的话题离不开cloud,
(我觉得只有我们两个傻人才会讲cloud)
你的JimJim,(其实我觉得根本不像!)
笑死我!
我们的话题离不开港剧,
还有我的马国明! 
阿ROY !
好吧,
也写你的JimJim啦!
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
还是希望以后我们还有更多机会合作,
创造更多外星人语言,
更多港剧话题,
不要忘记,
还要一起唱《滚》!
还有《幼稚完》、《连续剧》、《化蝶》。。。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