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中毒太深。无药可救。

最近每个人看到我,
都会走得远远的。
因为都怕了我。
不为什么,
只因为我中毒了。
而且无药可救。
这一个病毒比任何的病毒来的更强大,
因为你根本不会有痊愈的机会,
只会越陷越深。
本来跟我有很多话题聊的朋友,
都变得没有话题了。
看来这个病毒的后遗症,
带来的伤害可不小呢!

那么我到底中了什么病毒?
嘿嘿!
就是世界上唯一没有解药的毒-----马国明!
帅呆了!


哈哈哈哈哈哈 :DDDD

当然还有最近火红的连续剧,
冲上云霄2!

本来对这一部连续剧没有什么期待,
但是因为他所以就去看了。
明知道自己有考试,
但是还是追了三天三夜才追完;
明知道自己成绩差,
还要看完一集才甘愿温习功课;
明知道剩下的时间不多,
但却坚持每一天都要看。
不管多累,
时间不够,
都还是要看了才睡得着觉。

每一天去到学校,
上半段的课就在温习;
下半段的课就跟朋友聊《冲2》!
哈哈哈哈! :D
本来以为只有我一个人会喜欢他,
怎么知道原来还有人跟我一样有眼光!
我们从《冲2》的剧情,
谈到里头的人物角色,
在谈到戏外的性格,
还有八卦新闻,
是名副其实的鸡叮不断!

这一部戏,
没有想象中那么精彩,
但却是2013年里面最精彩的一部连续剧!
因为阵容非常地强大!
有视帝吴镇宇、帅哥张智霖、靓女陈法拉、视后胡杏儿、Chok男吴卓羲、还有我的男神马国明!
有好的演员不是重点,
重点是编剧写了一个很好的剧本!

好啦,
回到话题,
马国明在戏里面真的很可爱!
傻到萌!萌到死!
虽然整部戏最多kiss的镜头是他,
还有被网民称为最猥琐的又是他,
本世纪最恶心镜头又是他,
不过他还是很可爱!
一脚踏两船,
还要同时分手,
那个萌到不行的样子。
天哪!
他还因为这一个风流机师的角色,
被成龙选去拍电影,做男主角!

我知道我再写下去就没有人会看了,
不过我真希望那个你们会去看这一部戏,
因为马国明在里面真的超级无敌非常地可爱!
傻傻地,非常萌! <3
高志宏 Roy ! :)

送上他很可爱的照片! 


喝咖啡也超可爱的! <3

当然,
他也可以很帅,很凶,很Chok,
因为他是实力派演员!
 《飞虎》--杜天宇。
凶狠的眼神。不用武器,也杀得了人。

 chok爆的笑容和眼神!


《谈情说案》的重案组警察。
认真的男人最帅!


《冲上云霄2》帅+可爱+专业的机师--Roy高志宏
最后变了Captain K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