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旅游篇(一)

许多中三的学生到了这个时候都是在忙着预考,
但是我这个人呢,
就不大喜欢做事前的准备,
还是临时抱佛脚比较适合我!
所以呢,
就去了一趟泰国游啦!
啊不过叻,
这一次去泰国,
真的比我前几次去来得更好玩。

首先,
我要强力推荐大家去这一个岛--KOH LIPE。
这一个岛从被开发到现在不到5年的时间,
所以它还没有商业化,也还没有被污染,
一切都很纯洁、干净,
来到这个岛,
真的很舒服,
你会感觉很放松,自由自在!
如果你觉得本地Pulau Perhentian很美的话,

那我告诉你,
这个岛会比它更美一百倍!
那些海水清到鼻毛掉下去都看得见;(我是说真的)
那柔软的沙躺下去就好象床一样软;
那里的酒店随随便便就有四星级了;
总之,那里什么都好!
第一天到的时候,
我们就只是去吹吹海风、拾贝壳,
没什么特别;
第二天我们去‘潜水’。
你们知道吗,
那里的水在我的膝盖这么高就有鱼了!
你要知道,
我这么矮,
到我的膝盖就有鱼了!!!
所以,
我们就穿着救生衣,
带着潜水眼镜,
就这样去snorkel :)
只要伸手一划,
你就可以看到下面有珊瑚,
中间还夹杂着海胆 :p
天哪,我还差一点踩了下去,

那我的脚就不用要了!
当然还少不了数不尽的鱼儿!
有Nemo, Dory, 还有很多很多我不认识的鱼,
忘了问他们叫什么名字。哈哈哈。
还有我们看到红色和紫色的海星,
真的很美!
只可惜有一只海星被我们弄死了 :(
*但愿你在天之灵不会责怪我们,你安息吧!

美中不足的是,
要去到这个岛,
要先经过考验,
那就是要乘一个半小时的船,
是speedboat !
而且路途超级无敌辛苦的!
平时不晕车还有坐飞机也不会呕的妈妈,
这一次呕到脸青脣白!
那当然,
我什么是都没有,
只是有一点晕~
还有就是这个岛没有码头,
所以到了那里要跳下水搬行李去酒店,
我的鞋子还差一点被狼卷走 :\
还有还有,(怎么感觉越说越多缺点)

这个岛有很多狗!:(
你吃饭它又跟着你,
你走到哪里它都跟着你!
吓死我了,也喊死我了。
不过呢,这里的狗都很乖,
很听话的!

这个岛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就是鸡和鸡蛋超级贵!
哈哈哈!
然后海鲜干便宜!
我们22个人吃,
一共叫了3kilo的大虾,
还有超过10条鱼,
还有sotong,
总之就是很多,
才马币400+ :o
便宜到不行!
哈哈哈,而且很好吃 :3



这里附上几张照片,
让大家欣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