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有你,真好!

其实要说的都在上一篇说了,
只不过今天是你的生日,
再多说一遍应该还好。

首先,
还是要很官方地说一声“生日快乐”!
祝你早日长大,
思想成熟,
不过要保持那么一点点的可爱,
还有笑口常开!
嘿嘿!
还有早一点找到你的爱人! :P

你要说我婆妈也好,还是感性,
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辩论心酸的日子,
有你的陪伴,
是欣慰的;
辩论的将的时候,
有你的陪伴,
是开心的;
生活遇到挫折时,
有你的陪伴,
是安慰的;
生活不愉快时,
有你的陪伴,
是快乐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上天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虽然你每天都zat我,
但是我每次都在想,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zat我了,
我想我一定很不习惯!
不zat人的肯定不是天心!
哈哈! :D

还有啊,
你的傻大姐性格,
带给身边的人的欢乐,
是无可取代的。

最后,
还是希望你在生活上可以更上一层楼! :P
LOVE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