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先入为主

是的,
这个社会的确有太多的人,
都抱有一种错误的态度---先入为主。

很多时候,
我们很可能会受身边的人影响,
他觉得A是坏人,
那么你也觉得A是坏人。
但是,
有更多的人、事和物,
都是需要时间、心思、精神
去了解、感受、体会,
并不是别人的一言一语能够操控的。

很多人在不认识我之前,

会觉得我很串,很没有风度,觉得我很嚣张,觉得我很不友善,
有得更觉得我很恐怖。
所以有许许多多的人都会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这一点我承认,
在某些程度上我的样子是长得有一点严肃,
又或者你们喜欢说的串,
但是我也不想的啊!
妈妈要把我生成这个样子我也没办法。
我不是林志玲,有娇滴滴的声音;
我不是ANGELABABY,有天使般的笑容;
我不是沈天心,我没有讨喜的脸蛋。
这一点我认命。
但是我自认我没有很凶,很串,很嚣张。
你们要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我不能够做什么,
只希望你在不了解我之前不要到处乱讲。
你有你的言论自由,
我理解,
我也尊重,
但是我也希望你会尊重我。

真正了解我的人,
就不会说什么串,
也不会说什么凶,
因为我的本性根本就不是如此。
其实有时很友善的,
喜欢交朋友是我的天性;
其实我也可以很有爱心的,
能力范围内帮助别人我也是有的;
只是有时候可能我的表达方式,
你么接受不了,
就说我的坏话,
那么我能够怎样?

"Your attitude suck like a dog. Seriously no one likes you" 
这一句话是你说的。我知道不只你一个人。
你的无知,我原谅,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实情,
有怎么能够说出真话呢?


多么希望有一天,
我能够不再介意世人的眼光,
勇敢地做回我自己。
也希望我能够有过人的容忍限度,
那么我就不会因为你们这一班无知的人所说的话而伤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