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领悟

这几天,
我想是我人生中目前为止,
思考最多事情的阶段。
只要是可能发生的我都乱想一通。

越想就越转牛角尖,
越想就越负面,
越想越自卑,
越想越让自己伤心。

我似乎走到了一个漩涡里,
什么都看不清。

幸好,
我身边有这两位朋友,
一直开导我,
逗我开心。

你,
我已经把你当作我人生中的一部分了,
我想我的人生不能没有你。
你已经融入我的生活,不可分割了。
我有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你,
而是每一次在我有事的时候总是第一个帮我。
虽然每次讽刺我到最极点的是你,
但是帮我最多的又是你。
你的关心,
我收到了,真的。
除了谢谢,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对你的爱。
@琳琳 <3

而你,
就好象一个导师,
一直在旁给予指引。
一直不断地开导我,
一直告诉我正确的思维,
一直叫我改变心态。
我这一次之所以可以重拾心境也是因为你,
谢谢! 

其实我觉得我之前的想法也没有错,
有这样的想法也不足为奇。
只不过如果我一直抱有这种想法,
可能我就永远停滞不前了。

我想,
这是人生中必经的阶段吧?
只不过看早还是迟。
只要你度过了,
就会积极面对接下来的问题。

我之所以会突然间从执迷不悟,
到茅塞顿开,
是因为我看了这一篇访问,
刘嘉玲的访问。
她如何在那没有人懂的7年,
再到等待了6次的金像奖提名,
还有失败了5次才成功的名誉。
更重要的是,
要如何面对拍她裸照的人。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她都可以一一克服。

这也就是为什么,
她可以成为现今国际影坛上人人敬佩的演员。

我觉得,
如果我也肯付出,
应该也会有成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