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乱想一通

前几天就因为自己转牛角尖,
所以消极的思想蒙蔽了双眼。

之前就跟我一直以来都不能缺少的好朋友,
把我所有的烦恼都告诉了她,
然后虽然她不能给予最正确的指引,
但是她也叫了别人来开导我,
证明了她依然很关心我。
我果然没有爱错人啊!

我们也聊了很多,
从她亲人的新欢,
再到我们的孤单,
什么事都聊一番。

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世界上的好男人已经绝种了。
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们最近都有事情在忙,
而且是忙得不可开交的,
所以我们根本无暇去理情情爱爱的事,
即使有一个高富帅在我面前,
我也把他当成死物看待了。。

另一个结论就是我们都很干。
好像沙漠里面的植物一样。
最终发现,
原来没有猎物,
也很闷一下的。
偶尔有一个人给我们欣赏一下也不错,
可惜没有 .___. 

啊,
天底下难道就没有一个人符合我们的眼光?
那其实也不是没有,
啊不过都成为人父了。。
可悲 :(
谁?
当然是张智霖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够了!
凌晨5点钟不睡觉在这里乱掰?
睡觉啦!
好吧,晚安了!
哦,不对,是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