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有感而发

今天下午才提起你,
怎么知道一回到家,
就听到这个坏消息。。。

可能是从小到大,
都没有试过失去亲人的滋味,
公公在我还没出世就去世;
外公在我还没懂事就去世。
所以在我记忆当中,
我都不曾体会失去的痛苦。

但今天,
我明白了。
虽然他不是我很重要的亲人,
也不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我们算是曾经交心的好朋友。

以前,
我们一起去补习,
补习中心的朋友还笑他笨,
因为连 revenge 都不懂,
还要举手看大家看 sponge bob square pants。
我们一起在华文学会筹备。
我们一起在假日营开心地整蛊别人。
我们见面会互叫对方哥哥姐姐。
我们一起去精英被录制,
我还记得他的油炸鬼的冷笑话,你冰箱的笑话,
这一切我都还记得。

永平,
我总是取笑你,
说你丑,说你笨,说你不会想,
但是现在我后悔了。
我多么希望你现在可以回来反驳我,
我不会回嘴的,我都让你了。

永平,
不是应该永远平安的吗?
为什么上天总是要把好人带走?
你的乐观,你的积极。

因为你,
我明白了一切都不要等到错过了,
才来珍惜。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早上我们还可以开心地聚在一起,
那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我们总是在失去后才后悔,
从来不会在拥有时珍惜,
这也就是为什么,
我们都要经历痛苦不堪的后悔。

我会感恩,
因为我这一刻还活着,
我身边的亲人朋友依然安然无恙。
我会感激,
我有疼我的家人,
我有爱我的男朋友,
我有珍惜我的好姐妹们。
我会感谢,
我还有机会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我所有的朋友,
请你们不要离开我,
因为我再也承受不了再一次失去的痛!

永平,安息吧!
我会永远想念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