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底线?

有的人,
天生脾气就是这么好,
不管你怎么惹他,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也好,
他依然会对你说“不用紧,没关系”

有的人,
天生脾气就很暴躁,
只要你稍微说错一句话,
他就会对你发狂似的咆哮。

有的人,
却是在不同的时候有不同的底线。
有时候很体贴,善解人意,
有时候很暴躁,不近人情。

曾经听说过一句话,
My character is depends on who i am, my attitude is depends on who you are.

是的,
对于不一样的人,就有不一样的态度。

有的人,
你就是会对他百般容忍,
不管是他多么地过分,又或者在做着你多么不喜欢的事情,
你就是会不计较。

“你需要他吗?如果不需要,何必一而再,再而三地让他伤害你?”

可能,
你是因为珍惜这一个人,
不想失去他,
又或者这一个人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
即使被他触碰自己的底线,你也装作不在乎。

朋友,
因为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因为我重视你,
才会不断妥协,
不是因为我自作贱,让你一次又一次地惹我。
人再怎么善良,还是有底线的,
我没有当面说出来,不代表内心没有感觉。
请你检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