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不哭。

有人问我,
“这一次没有哭哦!怎么这么奇怪?”
我觉得,
问这个问题的人才奇怪。

也不完全说奇怪,
可能是因为我自己也被吓到了。
我以为我会失控地大哭,
我以为我会很生气,
但原来是我低估了我的情绪管理。

这一场比赛,
是因为一开始就没有抱有太大的希望,
也可能是因为这一次,
是我真正觉得是因为我做得不好才会输,
我没有理由怪任何人,
那么我又何必怪罪任何人?

希望你会看见。
这一次输,不完全是他们的责任,
我们自己也有做得不妥当的地方。
但如果你要说你尽力了,
这一点我觉得你也讲得通。
因为不管在筹备还是带领,
你都做得很好,很认真。
但是他们说的不完全错,
这一场比赛赢或输,
关键在于我们两个,
那么今天输了,我们是否也应该负上最大的责任?

这也就是为什么,
今天输了比赛,
我依然可以没有哭,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而是我明白了,
每一个人在队里面的重要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