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学会接受

当初的承诺,现已沦为笑话;
当初的合约,现已成了违约;
当初的一切,现已回不了头。
你最信任的人,是伤你最深的人;
你最热衷的事,是让你最失望的;
你最熟悉的物,是对你最陌生的。
这一切可以来得很突然,
但也可以是一天天慢慢累积而成的。

很多时候,
环境因素,人为因素,
都会让你面对你不喜欢的事物。
但是,当我们都没有能力改变,
唯一的退路是否就是接受?
即使你再不甘愿,你是你多么地不想,
结果也是不会改变的。
失去就是失去,回不去当初的关系;
失望就是失望,找不回当初的希望。

意识到你无能改变这一切,
的确很失望,的确很痛心,
但是你不可能颓废下去。
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不可能因为你的不愿意而停下。
唯一能够做的,是咬紧牙根走下去,
可能会很苦,路会很艰辛,
可能会很不习惯,可能会很不喜欢,
但是时间会证明一切。
慢慢磨练,慢慢接受,
可能到最后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坐以待毙一向都不是我的作风,
努力改变才是我做人的原则。
希望,因热忱而存在;
希望,因梦想而展开。

先苦后甜。我始终相信这一句话。

暴风雨后,总是彩虹的出现,
因为它不可能下一辈子的雨。
学会在雨中漫步,享受每一刻,
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在辛苦中等待快乐的出现,是值得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这是你教我的,我想我学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