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放下前进

我以为,
我会伤得粉身碎骨;
我以为,
我会哭得眼红鼻肿;
我以为,
我会从此一蹶不振;
我以为,
我会因此痛不欲生;
我以为,
我会再也没有勇气。

但是,
出乎意料地,
我竟然可以很快没事?

许多人都说,
我可以这么快没事,
是因为我没有投入过。
但是,
我可以向灯火发誓,我是绝对认真的。

只不过可能是我幸运,
上天不喜欢我这么沉醉在伤心的气氛,
于是让我觉悟了。

我明白,
我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
辩论,学业,家人,朋友,
我应该把心思花在他们身上的。

况且,
这只是小事,
对于那些失去亲人的人,都没有什么伤心,
而我,又有什么资格这么萎靡不振?

再加上,
我们还有保持联络,
所以很庆幸! 

我天生就是乐天派,
性格就是乐观,
就算再大的打击,
我也可以很快就收拾心情,
以笑容来代替忧愁 :)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