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琳。

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一句话,
说出了多少辛酸,多少伤悲,多少不舍。

人生中过客来来往往,
有人走,有人留,
可悲的,是我们无法掌控谁的去留。

最近的你,
让我完全没有头绪你在想什么、做什么。
自从那一件事以后,我们之间的距离,
就好像两辆反方向的火车,
越驶越远。

我以为你没事了,我以为你看开了,
难道这一切只是我以为?还是我错了?

我说过,
你是我这一辈子最要好的朋友,
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守护你。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每一次都会竭尽所能来帮你,
听到你出事我都会放下所有事来帮你。
但是,
最近我感觉到我们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

我真的很害怕,
有一天我们是否会真的变成陌生人?
我们会不会有一天几时擦肩而过也不打个招呼?
我们会不会连道别也不说一声?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够做些什么,
来改善我们现在的关系。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一个陪了我4年中学生涯的好朋友。

虽然说这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正常规律,
但是我不想那一个人是你。

但愿,
这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