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爱我的人

除非你真的是非洲和尚,
否则你身边还是会有爱你、关心你、心疼你的人的。
可能有的人人缘特好,
所以关心他的人不计其数,
但是关心不是以数量来衡量的,
是以质量来衡量的。

人总要在遇见问题时才会发现谁是真心朋友,
因为只有真正在乎你的朋友才会伸出援手。
又或者说,
因为你在面临问题,不知所措时,
才会特别注意身边有谁在乎你。

有的人嘴巴里说其实我很在乎的,
但是在你需要他们的时候却不知所踪。
有的人嘴巴里说你有问题时不要找我,
但是他们就是在你需要时第一个出现在你面前,
安慰你,逗你开心,甚至静静坐在那里陪着你。

我很感谢上天,
因为我身边有着不少这样的朋友。
或许我们平时的交情不怎么样,
但是他们总会在我难过时出现。
可能他们言语上不能安慰什么,
可是他们真诚的关心让我很感动。

很多时候心情好起来,
不是因为想通了,
而是因为被朋友的真心打动了。
他们这么关心你,你怎么忍心继续颓废下去,
让他们继续担心你?

可是,
我不相信永远。
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是可以永久保留的,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一样。
有的人会在生命中出现,
只为了教会你某些道理;
有的人只是人生的过客,
只为了带给你难忘回忆。
有的人只停留那么一下,
只因为要带点色彩给你。

不可能会有一个人,
是会陪着你到永远的。
人会来,也会走,
难过、舍不得是难免的。
的确会很可悲,
但是我们总不能停滞不前吧?
再经历过几次悲欢离合,
就会习惯,也会看透了。

唯一能够减少遗憾的方法,
就是好好珍惜跟他们相处的时间。
爱我的人,我也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