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忙碌人生

最近都很忙。
忙什么?

毕竟今年要考SPM了,当然要更努力读书,
功课也尽量做完(因为还得看心情来决定做不做),
上课打瞌睡的次数也少了。
一个星期7天,其中4天我都有补习,
其他的天都被排得满满的。

没有补习的天,
就是星期五六日。
而这3天,
都奉献给华文学会--春卉筹备。
从早到晚,马不停蹄的赶工,
只为了那5天。

当然,
还为了一些用屁股想东西的人而烦恼。
自私也就算了,还要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
拜托!这些都是你们自找的好吗?
不要现在才来搞多多事情。
最赌懒这些人。

重点是,
一个我讲了5年可是一直没有成功的计划,
今年终于要认真对待了。
一个当然是为了钱包着想,
另一个就是为了美。
更重要的是,为了面子!
我不能连续输3次了。我要雪耻!
哈哈哈哈!

因为最近很忙的缘故,
所以其实真的没有时间去理感情问题。
有的人问我,没有男朋友不寂寞?
我很诚实回答:寂寞个屁啊?单身很好kay。
或许是看到身边很多人因为谈恋爱而失去理智,
又或者顾此失彼。
所以让我觉得现阶段真的不想谈恋爱。
不是我酸葡萄,
可是我觉得我心理上真的还没准备好,
就算准备好了,我也很忙,没有多余的心思了。

阿毛其实说的也没错,
又不是说现在没有男朋友以后就会孤独终老,
我有的是时间&青春哈哈哈!

往我的终极目标前进嘿嘿嘿!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