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频频受伤

之前因为膝盖受伤,
所以什么运动都不能做。
可是近年来好转了,
跑跳游泳打球都没问题。

结果,
刚刚又弄伤我的手。
打球的时候拉伤了手肘。
医生说需要休息一两个星期,
所以最近都不能打球了。

最讨厌受伤。
难得我最近那么热衷于打球,
一个星期打2-3次,
结果现在受伤,
什么都不能做。

根据减肥计划我其实要去游泳,
现在受伤了又不能游了。
那我不是不能减肥了?

我已经输了2次,
再输我就颜面无存了。
不行,我要努力点才行。
为了我的钱,为了面子,还有为了那个dare,
死就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