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情人节,对我来说就是无关痛痒的节日。
活了17年,从来没有跟情人度过情人节。
为什么?因为还没来得及庆祝就分手了。
虽然真的很可笑可是我就是没有庆祝过。
所以我未来男友就是第一个跟我庆祝的。

一如往常,今年的情人节还是单身。
不同的是,我们是一群单身的人一起过。
虽然很温馨,但是怪懒的我就是太怪懒。
别人在嗨,我却在一旁emo。
我知道很不应该,很扫兴,
可是我也不想的。

近几个星期,
那股忧郁的感觉在心中挥之不去。
只要稍微有东西刺激到,
我就会陷入自我封闭、胡思乱想的状态。
我变得很敏感,小小的东西就让我难过很久。
我可以因为一句话而变得超级自责,
也因为一句歌词而掉入抑郁漩涡,
更因为一个没人注意的举动而沉默不语。

我从来没有试过这样。
以前就算不开心,最多2天就没事了。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做什么都觉得很压力,总觉得自己做不好,
身边的人都不喜欢我,很容易想太多。

以前不喜欢一个人,
但是现在好像不喜欢热闹了。
不喜欢人多吵杂的时候,
更喜欢一个人想东西的时候。

我到底,
发生了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