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15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
我好想给自己唱一首歌---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其实我还蛮看重生日这一天。
不因为什么,只是我觉得生日一年一次,
应该好好地庆祝。
同样的道理,情人节、父亲节、母亲节,
也是一年一次,
所以才会更有庆祝的意义!

所以,
身边的朋友生日,
我都会花很多心思和时间帮它们庆祝,
又或者送礼物。
因为我想要带给他们最好的回忆。
或许不会是最好,但起码是值得回忆的。
(前提是你要是我在乎的朋友)

在我还没认识到那6朵花之前,
真的都没有好好庆祝过生日。
所以真正庆祝生日,是在我14岁那一年。
因为家人都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
所以之前的14年,都只是口头上祝福而已。

因为从来没有庆祝过生日,
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要求。
你亲手做生日卡给我,又或者打一通电话来祝福,
甚至简单的whatsapp message,
让我知道其实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那就足够了。

可是,
我是水瓶座和双鱼座的结合,
所以我的生日都非常渴望可以跟朋友庆祝的。
我的生日,从来没有跟6朵花们、宝贝们和辩论队庆祝过呢!
这是到现在唯一觉得很可惜的事情。
今年就毕业了,
要出国的出国,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完完整整地跟他们庆祝?

我真的不敢去想。
因为期望越多,失望越大。
所以我每一年都抱着“没有人会帮我庆祝”的心态,
有人帮我庆祝时惊喜程度才更高。

今年的生日,
他妈的碰巧在大年初一。
因为本来就已经预了没有人帮我庆祝,
所以伤心之余,有点失望,
可是又不能做什么。

结果在生日前两天,
其中的5朵花就帮我在食堂庆祝生日!
是有点感动,因为当时人很多哈哈。
感谢沈天维和陈佩妮买的蛋糕,很好吃!
当然还有KAREN,CARMENE, KRISTI, EEING, YIQI, RUIJIA & MEISHAN
的生日卡!哈哈你们太有心了!
少不了的就是我亲爱的沈天心,
虽然有了男朋友但是还是帮我做了一个生日video.
爱死你们了!嘿嘿嘿。
但是更惊喜的是,我亲爱的party crew也有帮我庆祝!
他们私底下另外开一个group chat讨论应该怎样帮我庆祝,
还特地来叫我一定要去补习!
补习补到一半,他们推开门唱生日歌!
我的天!那时候差一点就感动到要哭了。
要谢谢阿毛特地买的蛋糕,阿boo的搞笑策划,还有叶氏情侣的配合!

19.2.2015
我的生日过得烂透了。
早上一早起来,换衣就去拜年。
可是去我爸爸的阿姨家(就是婆婆的妹妹家)拜年,
三不识七,我就全程坐在一旁玩电话。
然后,就去另外一个亲戚家,在Batu Caves附近。
干远。同样的,我还是坐在一旁发霉。
大概4点拜完年回家,
就开始躺在床上一直到现在。
什么都没有做,
就不断scroll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snapchat等时间过。
就这样,我的生日过了。
都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还说“哇你就好啦,生日在年初一。”
如果发霉是好事,那的确很好一下的。
有点伤心咯,可是又不能讲出来。
只能自叹生日在不对的时间。

算了吧,以后我找个男朋友,
就由他帮我庆祝嘿嘿嘿!:D

最后,
还是要谢谢所有wish我的人,(话说今年特别多跟我不熟我的人)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嘻嘻嘻!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