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缺安全感

从小到大,
我睡觉的时候都会把被盖到头,
全身一定都要盖到完不能有缝隙,
不管有没有冷气,不管是冷是热。
而且我的被不能是薄薄小小的被,
必须要是双人被还有是加厚的被,
要有一定的重量我才会盖得舒服。
所以我的被都是妈妈亲手缝的。

不为什么,
只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安全感。
因为被大大重重的,才有被保护的感觉。
我很怕去到陌生的地方,
因为那种无助的感觉不好受。

所以我很喜欢抱着东西或者被人抱着。
上课就抱书包,回家就抱枕头。
当然现在有了男朋友就抱男朋友!
抱着一样东西,就找到安全感。

其实很多时候,
难过失望不需要解释太多,
真的一个拥抱就够了。
一个拥抱给的不只是安慰,更是你愿意陪在她身边的体现。
只是,愿意在你难过时拥抱你的人,不多。

有谁愿意在你难过的时候拥抱你,
好好记得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