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前路迷茫

本来没有想过会打的比赛,
就在最后一刻不知道为什么上场打了。
虽然输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输得很开心。
可能是因为能够和当初和我一起奋斗了5年的队友,
一起完成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与其说开心,倒不如说是满足。

打完比赛,
再多两个星期,
就要考试了。
对于第二次的考试,
其实我还是抱有很大期望。
毕竟,FORM4已经玩了一年,
而今年的第一次考试也考得不错。
所以第二次考试如果有任何冬瓜豆腐,
真的很难交代。
而且你懂啦,SPM就要来了,
我自己也需要一点信心。

有人问我,
最近是拍拖季节wor,
你不要也找一个咩?
你他妈我又不是怕以后没有人要,
又不是剩女赶着拍拖否则怕变高龄产妇。
人家拍拖他们的事啦,祝福他们咯。
人家拍拖你也要为了拍拖而拍拖,
实在没有意义。

交代完近期的生活,
是时候进入正题。

今天没事情做的时候,
突然间想了很多关于未来的事情。

很快的我就要考完试毕业,
到时候要读什么科系,去哪里读,
讲真的我到了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
所以我很羡慕有的人,已经有了明确目标要读什么。
我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事情,
所以所谓的跟着兴趣选科系,
基本上对我而言没什么帮助。

或许毕业后会去教书,
可是也可能只是兼职。
毕竟教书这份工,不大适合我。

暂时来讲,
最近要做的真的很多。
学车,考试,筹备prom....
但是忙归忙,
对于未来还是要有一定的规划。
我从来不喜欢那些对未来没有计划的人,
总觉得这些人很不负责任。

有谁可以告诉我,
未来的我,会是如何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