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脾气暴躁

有时候觉得我这个人的脾气,
冲动到一种程度。
有些东西看不过眼,
会直接讲出来。

或许就因为这样,
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我,
觉得我很直。
“忍一下会死哦?”
认识我的朋友都会这样说。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这样。
做错了还自以为没有错,
又或者捅了你一刀却说不想伤害你,
有的更是执迷不悟。

我很佩服那些,
知道了真相可是却包容他们的人。
“哎呀不要紧啦,可能他一时糊涂而已”
他们竟然可是觉得是小事?
又或者他们不会想要告诉当事人他们错在哪里?
为什么只有我看不过眼?

如果不是因为朋友阻止我,
我想很多次我早就当面揭穿。
说不定会因此吵架,甚至分裂。
看来如果不是我好心的朋友,
我早就被sabo到没有朋友。

我的冲动,
是我的缺点。
很久之前就想要改掉,
可是没办法,
看不过眼的事情我还是无法容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