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好久不见

最近越来越少人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或许是不流行了,又或者人人都很忙。
而我也因为这样而失去了更新的欲望,
总觉得更新了也不会有人看,没意义。

这几个星期真的忙透了,
早上去上课,下午补习,晚上补习,才回家睡觉,
根本没时间让我做更多的事情。
吃饭看戏对我来说真的太奢侈了,
我就连睡觉的时间也只是刚好而已。
再撑多几个月吧,
考完试我想怎么玩都可以。

有时候我会想,
毕业之后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以我的个性,
三不五时跟朋友晚上出去是难免的,
那么工作呢?读书呢?
现在我可以自己驾车了,
不久后也会有自己的车,
那么我想去哪里都可以了。
或许我真的会像妈妈所说的那样,
有的跟朋友出去玩就可以不要回家的人。
我就是那样放肆的人。

今天有人问我,
你为什么都不会撒娇啊?
你说话可以温柔一些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久以来都找不到男朋友吧?
男生不都喜欢小鸟依人的女生吗?
可惜我不是。
又或者说,
我不懂得如何轻声细语,不会用娇滴滴的声音嗲人。
我觉得我身为女朋友唯一做的好的,
就是我的包容能力很强,
别人对我的评价就是善解人意。
我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
“你外面看起来整个野蛮女友型,
但其实你还蛮体贴的嘛。”
曾经他说过:“谢谢你的谅解,即使我那么蛮横无理”

我的想法挺矛盾的,
有时我会觉得有男朋友挺好的,
凡事都有个人陪你分担。
吃饭逛街看电影是少不了的,
多了一个人关心你。
就算不在身边,
但心里多了一个能够寄托的人,
在难过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倾诉,
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有一个怀抱可以依偎。
可能是身边越来越多人拍拖了,
有时候还蛮羡慕他们有人陪,
生活也多了一个寄托,多了一个进步的理由。

但有时候我又觉得,
交男朋友是一件让自己伤心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
某种程度上是因为我不是温柔型的女朋友。
我怕因为我不够好,他会很委屈。

不过感情的事,
顺其自然吧!
一切靠感觉,感觉对了,就是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