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7

蠢蠢蠢蠢

不放手,又怎么拥抱幸福?
其实我不是不知道继续执着下去,
会比我放手更折磨自己。

有多少次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下定决心放弃你。
我说过我不会再去找你,
关于你的一切一切都不再理了。
然而,我一次又一次地打破原则,
放下自己的尊严再去为你付出,
结果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我不知道自己还要心碎多少次,
才愿意醒来,
反正我已经心碎一地了。
很佩服自己,
明明伤透了,却还不愿放手。
该怪自己蠢,还是该说自己天真?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真的过得很累。

其实打从一开始,
就应该知道,
这是一场还没开始我就注定输的游戏,
无论我多认真,无论有没有守规矩,
到最后输的还是我。
只是随着故事的发展,
只有我认真了,是我违背了这场游戏的规则。

是我自己不愿接受现实,
不愿相信其实我输的彻底,
不肯妥协于我一无所有。
事到如今,
事情也慢慢被淡忘,
也只有我依然不肯向前走。

我们曾经很爱过,
曾经为彼此付出过,
一起经历的一切真的值得留恋,
但也只有我紧紧抓着不放手。

你不爱了,是事实;
我放不下,是遗憾。
我们做不了好朋友,因为曾经伤害过;
我们也做不了敌人,因为曾经相爱过。

你现在幸福快乐,
我的确很替你开心;
但我在背后默默流下无数的眼泪,
因为遗憾心酸无奈失望,
你永远都不会懂,也不会理。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包括我也一样。
可是自己觉得不公平,又怎样?
只能怪你是那个输的人,输家永远没有发言权。

真心对你好,
换来的是被忽略,
忽冷忽热,爱搭不理,
被当成笨蛋一样的对待。
我给过你我的任性,我的包容,我的爱,
谢谢你的不珍惜,
造就今天的我,不再为谁付出所有。

从今以后,再也不会让你得到我的关心体贴。
我不想再辜负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