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 2017

第一次。打镖

过了这么久再回来,
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看。
不过还是想要在这里记录一下昨天比赛的心情。

昨天,2017930日,
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打镖的比赛。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报名参加,
不过就是误打误撞地被拉去了。

我打镖没有很久,
就差不多4个月,
也没有很厉害,
不过算是蛮有兴趣的。

我以为我会很紧张,
毕竟人生中的第一次总会有少许紧张的嘛。
原来,我没有。

第一场,对上了一个经验老道的大叔。
看样子,他应该在镖界呆了蛮久的。
我就什么都不知道的,走前去打了。
据说,他看我是个小妹妹,轻敌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没有紧张,
可是就是打不出平时的水准。
一直miss,要打却打不到。
到最后关头,竟然给我check out 到了!
我不小心地赢了第一场。。。

第二场,对上了一个年龄跟我差不多的女生。
听说她没有很厉害,可是很有潜质。
奇怪的是,跟她打的时候,
我莫名有一股很想要赢得冲动,
可能是因为我不想输给一个打镖跟我差不多久的人吧。。
一直都是我在领先,所以毫无意外的,
我又赢了第二场。。。

我已经知道,赢了这两个人,
后面的应该很难赢,因为其他两个人很厉害。
第三场对上了一个年龄比我大很多的阿姨。
应该说,是一个70后的阿姨,差不多跟我妈一样年纪。
我看她前面几场比赛,都很厉害,所以比赛前,
我已经打定了输的念头。
一开始,她handicap我大概100分,
我就比较放心了。
放轻松地去打,慢慢抓到手感了。
虽然她跟我的分数很接近,
可是幸好她后面 checkout 不到,
我就趁机 check out 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幸运之神一直眷顾着我,
我连赢了三场。

第四场,
碰上了一位看起来三十多四十岁的男人。
他一脸严肃,像是要给我一个下马威。
我的帕帕一直站在我后面,告诉我要冷静,
慢慢地打,打得好的时候他就鼓励我,
所以第四场是我个人觉得打得最好的一场。
可是,输掉了。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得到了晋级下一圈的机会。
淘汰赛碰上了一个样子看起来极度像日本AV 男优的年轻男生。
他的样子斯斯文文,可是就让我无法不把他跟 AV 联想成一起。
可能是隔了太久,我又打不到了。
镖一直不会去,我也没什么紧张。
可是幸好,第一轮501 check 到了。
听到后面我的哥哥姐姐和帕帕喊得很开心,
我自己也爽了一下。
第二轮 cricket, 可能是我压力了,一直miss,所以输了。
第三轮 501,我本来可以 check out 赢的,
可是我的镖一支断 shaft,一支断 tip,根本用不到,
临时换别人的镖来用,结果什么都打不到。。
最后一轮给对手 check
本来可以进16强,就这样自己 buang 自己,唉。。

不过,人生第一次比赛,
可以有这样的经验,算是不错了。
还有一些前辈称赞我,说我虽然没有经验,
但是够定。没有被吓到。

更开心的是,
我有一班支持我的哥哥姐姐教练和帕帕,

让我觉得,这个 team,我没有后悔 join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