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接受教训

天哪!
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骚扰了。。

以前,
我总以为我会可以应付那些flirt flirt的人,
但是今天我终于见识到什么叫做招架不住。

一天收到20多个 friend request,
然后delete了所有我不认识的。
还以为delete了会没事,
结果更糟糕。。

一开始就inbox你,
“漂亮的美眉,头像很美哦!”
“美女,身材好好哦!”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我叫XXX,今年25岁,可以交个朋友吗?”
然后就心想:25岁?做我爸爸啊?我美,身材好关你X事?!

你不理会,
他们就开始说:
“怎么啦,美女吊高来卖?”
“原来你不止美,还很酷!”

结果,
一气之下,
所有人都被我 block掉了。

总算有了安宁的日子。
希望明天不会再有怪叔叔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