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放手。解脱。

【爱你,就要学会放开你,
让你没有压力,自由飞行】

这是一首 Gin Lee 李幸妮的歌。

是的,
爱一个人,
不是要约束着他他,
占有他,
而是学会放手,
让他做出自己的决定。

很多时候,
我们不得不承认爱情是自私的。
我们会希望他的时间都是用来陪你;
我们都希望他的心思会花在你身上;
我们都希望他的专注会在你的事情。
也就因为这样,
我们忽略了一个关键--空间。

管得太严谨会让另一半窒息,
爱得太痴情会让另一半烦恼,
所有的事都应该适可而止。

我不会阻止你想要做的事情,
只不过在你需要时我会给予意见;
我更不会插手你的私人问题,
只不过你叫到我一定帮你解决。

我曾经说过,
若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结婚了,
有老公了,
我可以让我的老公在外面有别的女人。
前提是依然要照顾我们的家,
照顾我们的家人,
就可以了。

别人都问我为什么,
我只能够说,
天底下没有一个男人是不花心的。
你越不让他们,他们越想要背叛你。

唯一能做的,
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