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下雨;业余

我很久没有上来这里逛逛了。
对于文字的掌握也生疏了。

只想说,
最近其实有蛮多感想的。
只不过,
有些事还是藏在心里比较好。
毕竟,
有一些人口头上是说会帮你保守秘密,
但其实他在你背后,
却告诉了别人。
暗地里捅了你一刀,
还要是你信任的人,
这样的伤害是双重伤害。

不说这些伤心事。
我最近不知道是特别暴躁还是忙碌,
每一天都处于精神紧绷的时候,
动不动就骂人,
动不动就屌人。
幸好这个时候还有一个人帮我分担。
这个人,
我们虽然认识不久,
3年时间。

学校里的人,
常常误会我们在一起,
因为我们都很关心彼此。
我有比赛,
他就来支持;
他有 duty,
我去探班。

我很感谢生命中有他的出现,
因为他我才可以分析我的问题,
因为他我才可以坦然面对自己,
也因为他我才明白什么是爱情。

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扮演着一者这么重要的角色,
好朋友,
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