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抉择

这几天,
忙归忙,
但是脑海里一直盘旋着一个疑问。

什么样的决定,
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好的?
到底这番话应不应该说?
现在是不是正确的时候?

我们之间的问题,
不是一朝一夕累计起来的,
而是经过日积月累慢慢形成的。

而这一个问题,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意识到它的存在,
但是我们已经拖了很久,
迟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这一个问题一天不解决,
我的心就一天无法安定下来。

我知道问题的根源在我这里,
但是我担心万一没有好好处理这个问题,
我们之间就真的无法回头了。

我很想找一个正确的时机,
三口六面讲清楚,
免得我担心,你受罪。

到底,
我该怎么办,
才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