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又一次的抉择

始终是有感情的.


一年了,
不是说要放下就放下的。
人不是电脑,
没有删除键,
不能够把不想要的画面从脑海里删除。
你越是不想要想起,
他就越是出现在你脑海中。


我自认忍耐能力真的没有很好,
但是只要是你的事我都可以忍。
当初你喜欢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唯有忍痛帮你追求她。
你要送礼物、约她、哄她,
我全部帮你想办法。
你要知道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追求自己的好朋友,
而且你还要帮忙追求她,
是一件多么让人心痛的事。
因为你,
我做了。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等待。
平时约人,最讨厌就是别人迟到。
今天,
说好的一点半吃午餐,
结果拖得来差不多三点了,
都还没有吃午餐。
不用紧,我等。
你要做你的事,让你去吧!
我一直告诉自己你是有事要忙,
不能够怪你。
是的,我又再一次为你找借口。


之后,
你说你对她死心了。
你说你再也不会抱有希望了。
我听起来是开心的。
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然而,
为什么你总是要在我最开心的时候,
狠狠地让我跌在地上?
为什么你总是要让我跌得粉身碎骨你操甘愿?
你为什么非要我伤得最深?


之前你们都说会帮我,
但是现在你们却叫我放手,
你们到底想怎样?
是你们说,
他会是一个好人,叫我珍惜他;
也是你们说,
放手,我会遇到更好的。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再纠结于这一些选择了。
我可不可以就这样离开这里,
然后选择我自己想要的环境?
你们不要再逼我做出决定了可以吗?
我需要时间。我需要冷静。
我不知道该怎么选。
理智告诉我是时候放手,

我的心却在惊叹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