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人的一生当中,
朋友不需要多,
只要知心就好。

只要可以在你有心事时听你诉苦;
只要可以在你有问题时陪你分担;
只要可以在你伤心时陪着你度过;
只要可以在你快乐时陪你大声笑;
这样就足够了。

我很感恩,
也很庆幸,
我有这么多可以陪我一起的朋友。
我们不会无时无刻想起彼此,
但是只要对方有难,
我们就一定会挺身而出。
朋友,就是你我都知道彼此在心目中的位置。

很开心,
我有这5个朋友陪我一起癫。
我们一起笑,
我们一起做傻事,
我们一起做洒脱的青春该做的事。
很久都没有聚在一起了,
很怀念我们人齐的日子。








除了这5个非常可爱的好朋友,
其实有一些是我特别感谢他们在我人生中出现的。

这一位,
从form1到现在,
我们认识了3年多,
从陌生人到无所不谈的超级好朋友。
是我认识过最38,
也是最感性,最了解我的好朋友,
不对,应该说是姐妹。
每一次在我有问题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
她会给我意见,听我诉苦,帮我分担。
在我有难时,
她是第一个站出来帮我的,
不过让她笑完先再说。
我从来无法想象我的世界没有了她会怎么办。
还记得我们在班上互相剪对方的头发,
我们互斗谁的眼睫毛比较长,
我们一起担心待会儿公布的数学分数,
还有她叫我在情人节卡上面写的SUPERMAN。
我每一次看见她哭就会很心疼,
但我相信我哭的时候她也不会好过。
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事,
我知道她永远会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我也知道我很爱她。



I Love You <3

当然,
不能缺少这一位。
我们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我很感谢每一次遇到任何问题的时候他都会给予意见,
帮助我,
不要让我越来越消极。
后来我发现,
他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
任何糟糕的情况他都能够苦中作乐,
往好的方面思考。
我想我应该向他多多学习。
那天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我想如果你没有在场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是谁说男女之间不能够有纯友谊?
可能是跟你熟了,觉得我们更适合做好朋友,
谢谢这一位非常疯狂的朋友。
Thank You ! 

还有这一个老朋友! 
我们认识了10年了,
事我到目前为止认识了最久的朋友。
从以前一起打球,
到现在一起走路回家的日子。
我们真的真的不能习惯没有对方的日子。
你是一个非常有义气的朋友,
在我有问题的时候挺身而出,
帮我骂欺负我的人,
帮我解决问题。
谢谢你老朋友! :)
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5年内你一定要做到给我看! :p
Thanks babeeh ! :)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在这里无法一一感谢。
但是我真的不会忘记你们,
我对你们的感谢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但我会用行动证明给你们看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谢谢你们。 Loves <3 <3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