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变了

你变了。

我知道,
人、事、场景,
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迁,
而你待人处事的思维也会随着改变。

可能是你最近遇到一些心事,
所以导致你整个人也变得闷闷不乐,
也可能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导致你整个人从里到外都有了变化。

情绪多变,消极,悲观,
让你无法回去以前那个模样;
暴躁,多疑,
让你没法像以前一样开朗。

我了解,
你是没有办法得到安全感,
而感到郁郁寡欢。

或许,
唯有离开他你才会重新得到快乐;
或许,
唯有换一个角度思考是解决方案;
或许,
你需要我们这一些朋友帮你解脱。

现阶段,
我真的没办法帮你,
因为你内心起了一座很高很厚的防卫墙,
你尝试把你的内心收起来,
不要让别人触摸,
为的只是不要再一次受伤害。
你认为别人都是会伤害你的,
他们都是带着目的接近你。
但,
倘若你不肯卸下防御,
让我尝试了解你内心深处到底在想什么,
我又怎么能够帮你解开你解决问题?

但愿,
有朝一日,
你能够重新获得你的快乐,
因为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

话说回来,
我觉得人之所以能够聚在一起,
成为朋友,成为知己,成为恋人,
除了因为他们两情相悦,
更重要的是他们思想一致。

共同嗜好,共同话题是少不了的,
但是同步的思维才是关键。
两个人对于一件事的看法,
才是导致你们变成好朋友的主因。
就好象你们都认为这样才是对的,
那样就是错的。
这个真的很重要。

两个人的思维要一起进步,
才不会有沟通不了的问题出现。
你们可以很久不见,
但是在重新见面的时候,
思维一致真的是很难的。

我很庆幸,
身边的朋友都是真的出自于真心的关心我,
而不是为了八卦而假装嘘寒问暖。
而且我们的思维都是一致的。
感谢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