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生日

事情就这样过了几天。

这几天里,
我承认心里曾经是有些不好过,
但是当我想通了,
就没事了。
感觉就好象塞了很久的血管,
一下子清干净了,
健康了,舒服了,开朗了。
也学会了凡事从第二个角度思考。

感觉上身边的人,
最近都比较烦恼。
不是为学校的事烦恼,
就是为感情事烦恼。
搞的气氛都死气沉沉的,
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下个星期,
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生日愿望,
最重要是大家开开心心,
不要再烦恼了。

要说特别的话,
其实我真的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的生日想要和你们度过。
我从来都没有和这一群,
和我度过4年中学时光,
而我又不想失去的好朋友。

我在辩论队呆了4年,
却没有一年的生日是真正和你们度过。
呃,我的意思是我想要的你们。

我记得去年的生日,
是我度过最最最最最开心的生日。
有你们陪我度过。
我们一起唱K,一起开礼物,一起看别人告白。
而这一份礼物,
我永远都会收藏着。

我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
心里是真的很开心,
还差一点哭了呢!
虽然外表和内涵都不是很好看,
但是却花了很多心思去完成的。

很感谢你们这一群人,
一群用真心对待彼此的人,
一群我永远都不想失去的朋友。
对我而言,最真挚的友情。

外表看起来好像普通的礼物一样

打开之后竟然是一对废纸?!

废纸之后,更劲爆地还有一双咱们王爷穿过的校袜!

看到这里,我就把整盒礼物丢向王爷。结果。。。。。

原来这才是他们要送我的礼物!里面写着很多窝心的祝福语 <3

程楷和王爷写的。天哪!怎么这么不要脸?!

不过,这一份依然是我最喜欢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