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错觉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
我和你的关系是最特别的。
我的朋友群当中,
就只有你一个。

我们不是一般的朋友,
但是却又不是情侣的暧昧。
可能是我们任何的关系都经历过了吧。。

我们从陌生人,
到朋友,
接下来就你暗恋我,
再到敌人,
然后变回好朋友,
再变成情侣,
再变成姐妹。。

我想,
我和你是拥有最多重关系的朋友了。

我每次有问题的时候你都会在我身边,
每次你有任何问题的时候也会想起我。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非常地重要,
我在你心里的位置很重,

我很感谢这么多年来你一直都那么关心我,
但是不知道是否是我们都认清了维持现状才是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呢?
我们什么关系都试过了,
我发现唯有好朋友这个关系才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怎么想,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要的是什么,
但是我猜是你还不确定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才会对我说出那样的一番话。

我非常清楚现阶段我要的是什么,
所以我知道我会做什么。
这也就是为什么,
我叫你一个人在外国可以好好地冷静思考,
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可能你是一时孤单,
还是你一时想不开,
我不知道。
但我非常地确定,
你对我的感觉,
并非是爱,
而是你因为一时的孤单,
而产生了你需要我的错觉。

希望,
这对你来说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因为我只不过是想要维持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不想因为任何的理由,
而失去你这个好朋友。

你说我对你很重要,
其实,
你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