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自作主张

有人说过,
我很多时候会自作主张。
但也是同一个人说,
我没有自主能力。
所以我很好奇,
我是怎样没有自主能力地自作主张?

我很讨厌,
别人擅自为我决定我的事情。
就比如我不喜欢妈妈帮我安排补习,
因为我觉得我要自己找适合我自己的。
我更加不喜欢,
别人胡乱判断我的感觉,
就自行决定应该怎样对待我。

我这个人很坦白,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话直说,
从来不拐弯抹角。
当然,
这都是局限于我关心的人,
如果你觉得我很直接,
那么恭喜你,我把你当作关心的人了。

因为我很直肠直肚,
所以我有什么问题就会直接问。
但是这样往往会为我带来很多问题。
可能别人不习惯那么直接的方式,
也可能人家本来就不想要告诉你,
又或者。。。

我接收不到别人对我有不满,
但是又不要说出来,
却对我忽冷忽热,爱答不理的,
让我很难受。
起码你让我知道我做了什么,
让你对我有这样的意见。
当然,
这也只是局限于我在乎的人。
我不在乎的,谁理你怎样看我!
因为我在乎你,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更好来满足你 :)

所以,
当你看到我以上的这番话,
请你来MSG我,
你对我的意见,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