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我很老咩

我记得六年级的时候,
别人都会误以为我已经中学了,
当时候就觉得“很好啊!这样代表我看起来成熟。”
也因为这样所以老师们都特别信任我,
做事情的时候也好像比较稳重。
刚开始觉得样子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是一件好事。

上了中学去第一次到外面比赛,
由于我的队友沈天心是一个看起来根本不像中学生的人,
所以我常常被人觉得是FORM4或者FORM5。
我还很努力澄清我只是FORM1而已,
可是还是没有人相信。

有一次更离谱,
在一天内给人误会了两次。
第一次,是跟一班JUNIORS出去,结果哪里的人问我是不是他们的带队老师。
第二次,是去吃午餐的时候,那个CASHIER问我要不要帮我的女儿付钱。。。
我记得那一天我回家站在镜子前面很久,
一直问我自己有很老咩?

庆幸的是,
在几个月前,
跟家人出去的时候别人都觉得我是三姐妹当中最小的,
可能是因为我最矮的缘故,
但也好,毕竟终于有人觉得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了。
我还因为这样开心了一下。

结果,
那天跟爸爸出去,遇见他的老朋友,
他的老朋友问:“你的女儿啊?有老公了没?”
我当下简直无言了。
不要紧,回到外婆家,亲戚朋友之间当然少不了嘘寒问暖。
我有两个表弟跟我同年,
结果姨婆问的时候,问他们PMR考得怎么样,
却问我什么时候要结婚 -.-
难道我的样子真的看起来像是已经到了适婚年龄吗?
我的天哪!
是那些人的眼睛有问题,
还是他们的脑不能正确的判断年龄叻?

我自己觉得我的样子看起来不老啊!
我的脸还很CHUBBY咯。
为什么就是每个人觉得我看起来这么老 T.T

慧玲叫我换个角度想,
可能我10年后的样子还是这样没有变,
就证明我的样子耐看!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 :D

EIII,等等!
万一我的样子继续老下去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