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还有6天

最近我的可爱教主长大了!
平时就像一个小孩子的她,
找到男朋友了!
开始谈恋爱的她,
好像一夜之间成熟了,
从本来公认的冷酷无情,不会感动,
到现在小鸟依人的样子,
讲话也瞬间变得温柔了。

虽然来得有点突然,
他们的进展也有点快,
但是我还是在超级惊讶中,
祝福他们的。
但愿你们所有的plans & promises 都能实现!

刚才有人问我,
你的择偶条件是什么?
我笑了笑,想了一下,
其实我好像没有什么条件。

以前可能还会追求样子好看,
可是现在觉得只要顺眼就好。
可能是发现原来外表不是所有?

对于那个可爱教主和她的男友那么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倒觉得不适合我。
可能别人觉得很sweet,
可是我觉得没有必要哗众取宠。
两个人,安安稳稳就好。

近几天才发现的道理。
即使你们搞的是地下情,
不能公开其实对现在的我而言,
好像没什么了。
以前会觉得是问题,
现在回想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初觉得是问题。

只是,
对他我还是觉得有点抱歉。
之前因为不会处理,
又或者说不会想,
不小心做了一些简称LOA的举动,
可能对他造成一些困扰吧!
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经过这几天的沉淀,
我觉得我好想领悟了很多道理。
对于那些对你爱搭不理的人,
你也没有必要理会。
可能会有点可悲,
可是后来你只会发现,
留在你身边的都是珍惜你的人。
那么,
就把你的心思放在这些爱你的人身上吧!

对于你爱的人,
能做的,就做。
不能做的,不要执着。

此时此刻。
我只想完完全全放松自己,
什么都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