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14

爱一个人

不爱了,难道就要中伤对方,
来挽回自己的尊严?
还是你觉得这样做让你比较有面子?
或者你只是要哗众取宠、博同情?
我只想说,
你这样做不只是会让你更没品,
也凸显你身为男生的小气和幼稚!

如果换作是我,
我会选择祝福。
得不到他的爱,
起码曾经开心,
也带给你温暖,
算是一种缘分。

但曾经相爱的两个人,
为什么在不爱后要不理不睬,
甚至恶言中伤?

所幸,
那个人不是我,
但我也为我的朋友感到生气,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会找到一个,
你所谓很有上进心,跟你一样“自信”的伴侣。
我的朋友高攀不起你的高傲。

爱一个人,
是要包容对方的一切。
当然,包容他不是纵容放肆。
而是即使对方有缺点,
你也要接受。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在得知对方的缺点之后,
更爱对方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